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。

每天除了睡覺時間之外,用眼的時間超過10多個小時。

所以適時的讓眼睛休息和保養,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。

舒晶亮 舒緩液01.jpg

洋洋的工作是屬於內勤工作,長時間上班盯螢幕和文件資料,上下班時間騎車通勤,也需要2小時UP,用眼的需求大。
三不五時眼睛都是乾乾der....也算是眼科診所的常客啦!!!

舒晶亮 舒緩液02.jpg

可能是洋洋的眼睛比較敏感,淚水比較不足,相對就很容易不舒服,每每因為眼睛的問題就醫。
醫生總是提醒我,多熱敷,用眼超過30分鐘適度讓眼睛休息一下。當然三不五時,還是會點個人工淚液滋潤一下眼睛。
有時還會泡決明子茶...雙管齊下,保護加倍。

舒晶亮 舒緩液03.jpg

這次很開心有機會能體驗到舒晶亮舒緩液,特別的是用『擦』的保養液喔!!!

舒晶亮 舒緩液04.jpg

使用方法很簡單,噴少許在指尖上。(不需要太多喔!!)

舒晶亮 舒緩液05.jpg

均勻的擦在眼睛的四周即可,皮膚很快就可以吸收。

舒晶亮 舒緩液06.jpg

使用的方式,很簡單也很快速就可以完成。
一二三.....快速就可以完成眼睛簡單的保養。

舒晶亮 舒緩液07.jpg

特別針對洋洋三不五時就騎腳踏車運動上下班,舒緩了不少在騎車過程中眼睛的乾澀不適
讓運動上下班,不會因為眼睛的不適而中斷。

舒晶亮 舒緩液08.jpg

為了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,另外專家建議『避免在晃動的車上或黑暗的房間看手機,睫狀肌才不會一直僵硬緊繃』
每看螢幕半小時就應該休息5~10分鐘,可以閉目養神,看遠處放鬆眼睛,或反覆熱敷眼睛,幫助眼球周圍肌肉放鬆,促進血液循環。

也可做眼球保健運動:慢慢轉動眼球,順時針、逆時針方向各轉3圈;將食指放在眼前凝視15秒,再拉到最遠處凝視15秒,調節睫狀肌。

舒晶亮 舒緩液09.jpg

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。
除了適時的休息放鬆之外,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唷!!

  官網   https://www.i-primalforce.com/

  粉絲團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imalforce0/

arrow
arrow

    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