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嗨~~我是帕思塔綠 ✿聯絡e-mail: joe7446@hotmail.com 歡迎邀稿 和 美食討論 ✿請大家留言發問盡量用痞克文章下的留言版

我想會點進這篇文章進來流覽,應該部分是有"內斜視"方面的困擾或是疑問,希望藉由自身孩子的經驗分享,提供給各位家長參考。此篇文章的文字較多,請耐心閱讀唷!

前言:感謝在網路上不論是眼科醫師,或是一些部落客家長,還有FB嬰幼童內斜視相關社團,提供了很多有關嬰幼兒內斜視的相關資訊。我的女兒霏霏因為也有內斜視的狀況,想說提供自己經驗跟大家分享,希望對於新手爸媽可以有一些幫助和方向,但…我還是要先強調,我不是專業的眼科醫生,還是強烈建議,如果覺得自己的小孩眼睛怪怪,請正確就醫,尋求專業的眼科醫師協助,就算最後得知眼睛沒有問題,也可以讓自己心安,因為你所付出的也只有幾個小時的看診時間,和幾百元的掛號費。畢竟小小孩的眼睛是有黃金的治療時期,錯過了後續可能會花上更多的時間矯正。

文章標籤

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在詢問完多方眼科專業人士的建議,以及自己找了一些網路上的資料後,就在今年一月的第三次台大兒醫回診,決定要讓霏霏直接安排內斜視手術,日期是過完年的2/24~2/26,就在霏霏快要一歲四個月的時候。雖然心裡還是很緊張,但…為了這個孩子的未來,我想應該不能再猶豫不決了。

LINE_ALBUM_霏霏眼睛變化_220313_17.jpg

文章標籤

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家中有小小孩~看到新聞有『孩童防疫補貼』的資訊,想說確認相關資訊後,可以提供給親友參考。

因最近部落格也很久很久沒有更新,就一起分享給各位拔拔麻麻囉

S__44769282.jpg

文章標籤

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餐飲業 盛傳一句話:『每一盤端給客人的菜,都當作是自己或是最重要的人要吃。』

這一盤料理一定會很好吃!! 這回入住貓追熊親子民宿~洋洋也覺得可以套用在旅宿業

民宿主人用心打造要給自己小朋友遊玩的天堂,裡面很多細節和設施讓洋洋驚豔

貓追熊.jpg

文章標籤

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5) 人氣()

基隆河自行車道是戶外休閒運動的好地方
不僅規劃的完整:球場、塗鴉區、兒童遊戲區...等!! 自行車道也很友善~
跟著洋洋一起來U-bike汐止-淡水之旅吧!!

基隆河 自行車道 封面.jpg

文章標籤

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自從蘇花改第一階段通車之後,讓往花蓮的路不再那麼遙遠!!
且花蓮經歷過年前的大地震,讓洋洋想要趕緊去花蓮盡一點振興觀光之力。
規劃了簡單的花蓮、宜蘭 三天二夜之旅~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

麗翔酒店 花蓮 宜蘭 a.jpg

文章標籤

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因為平日父母工作忙碌~想要安排行程!!

多半父母會以出去玩是年輕人的活動~

所以~~這次洋洋特別安排『苗栗 台中~進香戶外活動吃吃喝喝之旅』

未命名拼圖.jpg

文章標籤

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民生社區一直是大家認為很優質的社區!!!

除了~幾乎都是純住宅的特色外!!! 也是有許多超好吃的美食

今天米洋洋就要來介紹一間平價熱炒的家常菜--大眾小吃!!!

文章標籤

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來台中必去的口袋名單一定有逢甲夜市

但...要找到離夜市步行可達,價格又很親民,又有提供停車場(省下一筆停車費)…確實選擇就變的不多。

來....這次有機會去體驗108/9/25新開幕的叮噹旅舍『超級住宿員』,帶大家一起來瞧瞧

叮噹旅宿_a.jpg

文章標籤

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個男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理想的車,車子就像是自己的小老婆一樣

雖然買不起進口名車,但...也是會三不五時加一點小東西,算是一個小興趣吧!!

畢竟,車內就是男人的一個小小空間,總是希望能夠更舒適

男士車房A.jpg

文章標籤

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