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小時候,因為拜拜會準備一隻雞,媽媽總會準備一碗雞精給我喝。
印象中就是覺得好鹹好鹹。長大之後~有次家裡有人送了雞精禮盒,喝完之後,還是覺得這個味道不喜歡
沒想到,這回的玉英嫂滴雞精--讓我改觀

玉嫂滴雞精a.jpg

玉英嫂滴雞精是採冷凍宅配,收到的外盒包裝,感覺就是很大方。
不管是送禮,還是自己使用,都覺得很棒耶!!!

玉嫂滴雞精b.jpg

每一包都有完整的包裝,一次喝一包,感覺份量剛剛好。

玉嫂滴雞精ba.jpg

洋洋稍為google了一下,什麼是滴雞精? 
因為這幾年這個名詞很常出現,洋洋查完之後的心得是...原來滴雞精是整隻雞的精華,因為含油脂較少,又富有小較分子的高營養成分,適合身體較虛弱的人喝,可以快速吸收養分

玉嫂滴雞精c.jpg

產品的背後有完整的說明:讓食用的人可以很安心。
產品特色:玉英嫂滴雞精,採用台南市南化無污染山區的健康放山黑羽雞。隔水燜蒸12小時,將營養燉至湯汁裡,味道香醇順口,無抗生素、油脂及無防腐劑,濃醇好滋味,滴雞精本身的蛋白質及氨基酸分子較小,並含豐富的膠質,易於人體吸收。

玉嫂滴雞精d.jpg

玉英嫂滴雞精禮盒(附提把),讓送禮顯的更方便大方囉!!!

玉嫂滴雞精e.jpg

關於玉英嫂  截取至官網

玉英嫂滴雞精以「堅持純然簡單好味道,傳遞幸福品味」的精神,嚴守創業的初衷 —「創造純然安全的飲品」。 
選用優質食材,完美調和出簡單幸福的感動,力求呈現「純然好滋味」。與認真為台灣土地打拼的畜農合作。使用黑羽放山雞以天然的方式飼養, 不使用生長激素、抗生素,並讓黑羽雞在無汙染的寬闊山區活動,運動量十足,抵抗力更好。

玉英嫂使用黑羽放山雞隔水燜蒸12小時,將黑羽放山雞的營養燉滴至湯汁裡,絕無添加任何水份、香料。 傳統滴雞精為濃縮鮮雞湯,與一般市售的化學雞精不同,味道鮮甜,不需要加任何調味料,口感濃郁,色澤金黃清澈。 玉英嫂滴雞精含豐富的膠原蛋白,每包100公克 就有2,300mg膠原蛋白,滿滿的膠原蛋白,在室溫8度下會凝結成果凍狀,喝完嘴巴還有黏稠感!

玉嫂滴雞精g.jpg

玉嫂滴雞精h.jpg

加熱方式:<可參考>
隔水加熱、隔水浸泡、電鍋加熱、微波加熱。

玉嫂滴雞精i.jpg

每一盒禮盒裡,都有附上有整的介紹

玉嫂滴雞精j.jpg

玉嫂滴雞精k.jpg

對於洋洋來說,最方便快速就是使用隔水加熱啦!!!
水滾後放入滴雞精,轉小火約加熱5分鐘即可,就是這麼簡單,就算是料理天兵應該也會一下就上手

玉嫂滴雞精l.jpg

加熱完之後,用剪刀剪一小角倒出。

玉嫂滴雞精n.jpg

滴雞精純淨無雜質。還有淡淡的雞精香。

玉嫂滴雞精o.jpg

每包重100g,所以倒出來不會太多,成人一天攝取1包即可,因為這包可是一隻雞的精華耶!!所以~可別一下子喝太多喔!因為真的會太補啦!

玉嫂滴雞精P.jpg

鏘鏘鏘...滴雞精加熱~大工告成啦
洋洋忽然想到...其實拿這包滴雞精,下次來煮個滴雞精湯麵,應該也是還不錯!!!

玉嫂滴雞精q.jpg

在喝這個之前~洋洋聞了許久,畢竟小時候對於媽媽給我喝精的印象;再加上之前送禮有開了一罐市售的雞精來喝,所以這回嚐試滴雞精就比較小心翼翼,深怕又會踩到地雷。
先聞到淡淡的雞湯香,慢慢先喝一小口,感覺很順口,一掃對以前雞精的壞印象,不知不覺就喝完了一碗。
還記得~小時候要補身體的話,長輩不管是燉中藥、或是自已弄的雞精,印象中都是難喝的居多,沒想到玉英嫂滴雞精讓洋洋改觀,其實補身體的滴雞精是很美味der

玉嫂滴雞精r.jpg

 

玉嫂滴雞精s.jpg

玉嫂滴雞精t.jpg

玉英嫂滴雞精還有提供多種口味,大家可以參考官方網站上的資訊喔!!

官方網站 

粉絲團 

 

洋洋推薦:

玉英嫂滴雞精讓洋洋徹底改觀
原來補身的東西也可以hen好喝!

 

喜歡米洋洋的文章~
歡迎加入 跟著米洋洋一起吃喝玩樂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