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飲業 盛傳一句話:『每一盤端給客人的菜,都當作是自己或是最重要的人要吃。』

這一盤料理一定會很好吃!! 這回入住貓追熊親子民宿~洋洋也覺得可以套用在旅宿業

民宿主人用心打造要給自己小朋友遊玩的天堂,裡面很多細節和設施讓洋洋驚豔

貓追熊.jpg

位於台東市的貓追熊親子民宿,外觀是由兩棟建築物所組成(A、B棟),不僅有室內的遊戲區,還有一大片戶外的親子賽車場,另提供貼心幼童的設施。讓想要帶小朋友出遊的家長,省掉很多大包小包的裝備出門

1熊追貓親子民宿.jpg

外觀是很新的建築物,備有停車場,會有管家親切引導

11熊追貓親子民宿.jpg

一進到櫃台準備check in,讓洋洋嚇了一大跳,也太多電動賽車了吧
有轎車、軍事車、還有很多很多的玩具,每一台都好想坐在上面看看。

a1熊追貓親子民宿-櫃台 .jpg

小朋友還有直立式的機器人,記得在台北的百貨公司也有看過,玩一次就要50元吧!!來貓追熊親子民宿,這裡通通"免費使用"不限時間。還有親子一同使用的賽車,讓家長也hen有參與感
管家會因人數的多廣,主動放置到戶外區喔!!! 如果有特別想要坐哪一台車車,也可以主動告訴管家。

a2熊追貓親子民宿-櫃台 金剛.jpg

應該不論男孩還是女孩,應該沒有不喜歡這麼多款式的車車吧!!!

a3熊追貓親子民宿-櫃台 車車.jpg

還有提供生存遊戲,大朋友來場PK也很有趣。a4熊追貓親子民宿-生存遊戲.jpg

室內有提供:月光寶盒、還有室內小火車、小型車車、還有桌上超多的玩具...等!!! 就算是遇到下雨天,也不會覺得掃興,因為室內就hen好玩,活動空間也蠻大的,一群小朋友一起玩也ok。

b1熊追貓親子民宿-室內game.jpg

還有提供遊戲機台,代幣入住時會提供喔!!!

b2熊追貓親子民宿-室內 球.jpgcool吧~室內還有小型車車可以坐。b3熊追貓親子民宿-室內車車.jpg

還有玻璃屋的扮家家酒可以玩,民宿主人很用心,也有符合女孩兒最愛的家家酒,裡面的設備很齊全,讓小朋友玩的超級開心。玻璃外的view就是室外賽車場~

b4熊追貓親子民宿-家家酒 全.jpg

b5熊追貓親子民宿-家家酒.jpg

鏘鏘鏘....讓大朋友小朋友為之瘋狂的戶外遊戲區來囉!!!

c1熊追貓親子民宿-戶外 1.jpg

有沙坑~裡面的設備很齊全,有好多小工具可以玩沙,旁邊還有水管可以清洗。
人工草皮上還有溜滑梯,小朋友在那裡活動跑跑很安全。

c2熊追貓親子民宿-沙坑 草皮.jpg

戶外賽車區的跑道很逼真,起跑區、指示燈、安全防護...等。好像真實賽車場的兒童版。

c3熊追貓親子民宿-戶外 全.jpg

連加油站都有耶!! 沒油了~記得要進來加油喔

c4熊追貓親子民宿-戶外 加油站.jpg

可惜洋洋入住那天是大雨過後,小朋友都在室內區遊玩,雖然管家趕緊把室外的水刮乾淨,畢竟大雨後戶外容易滑倒。

c5熊追貓親子民宿-戶外3.jpg

戶外賽車區的車車真的很多,每台車子都不一樣,讓小朋友一次可以體驗到不同的車型。

c6熊追貓親子民宿-戶外1.jpg

還有~電動小機車

c7熊追貓親子民宿-戶外2.jpg

接下來~趕緊進到這回入住的"初鹿牧場"三人房。
映入眼簾就看到乳牛紋路的桌面,房間整體感覺就溫馨。

d1熊追貓親子民宿-整體房間.jpg

貼心的管家,在我們進門以前就先開好了冷氣

d2熊追貓親子民宿-整體房間.jpg

真的很有初鹿牧場的fu~還有白色的木柵欄。

d3熊追貓親子民宿-全景.jpg

備品很齊全,還貼心的提供酒精消毒。
順便一提:
1樓另有提供飲水設備,還有洗奶瓶、消毒的設備,讓家長外出餵奶也好方便。

d4熊追貓親子民宿-整體房間.jpg

浴室居然還有提供小朋友專用的澡盆,讓媽媽幫小朋友洗澡,就跟在家裡一樣方便。

d5熊追貓親子民宿-廁所.jpg

房間內~有很多應景的擺飾和貼心的用品,讓入住的家庭覺得很開心。

d6熊追貓親子民宿-整體房間.jpg

特別的是....
貓追熊親子民宿還有提供闖關小遊戲,完成入住手續、打卡、tag好友、粉絲團評論、google地標...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耶!!!民宿老闆真佛心,擺明就是要送小朋友禮物嘛...

e1貓追熊親子民宿-.jpg

鏘鏘鏘....謝謝熊追貓親子民宿老闆....

e2熊追貓親子民宿-221.jpg

洋洋推薦:
台東親子民宿貓追熊民宿主打親子客群,民宿有豐富的遊樂設施、親子用品設施、兒童電動車、沙坑、玻璃室內遊戲屋及溜滑梯民宿,打造台東親子民宿的天堂。
重點是...管家的服務很貼心,真心款待每一組客人,把客人當作自己最重要的人。

 

地址 950 臺東市豐榮路90巷38號
訂房專線 0963 735 617

 粉絲團 

 官方網站 

 

文末要送2名幸運兒 『台東知名伴手禮

<<金針方塊酥*1 、 洛神牛軋糖*1>>

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趕快參加喔!!!

看詳細內容:點此

arrow
arrow

    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