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男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理想的車,車子就像是自己的小老婆一樣

雖然買不起進口名車,但...也是會三不五時加一點小東西,算是一個小興趣吧!!

畢竟,車內就是男人的一個小小空間,總是希望能夠更舒適

男士車房A.jpg

很開心~這次有機會體驗『男士車房』-汽車隔音施工,男士車房位於中和的中正路上,算是非常明顯的地方

話說…洋洋一天待在車上約2.5小時,因為上下班的路途比較遠,對於車子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車,但...基本的保養沒有少,車子也都是每二週會自行洗車,車內也是維持乾淨整潔

車子是自己小小的空間,在開車途中開個演唱會,儘情的飆高音,也是開車的樂趣之一嘛....

男士車房B.jpg

把車開進男士車房後,聽師傅介紹『汽車隔音施工的流程』,了解相關細節後,就開始施作囉!!!

男士車房C.jpg

簡單說...把可能把外在的聲音傳入車內的地方,都施作不同功能性的隔音條:A柱、B柱、前車門、後車門、引擎蓋、後車廂。

降低可能的風切聲,另外關車門的聲音也不會『磞』一聲(有些人是會在意別人關車門的聲音~)

<圖片取至於官網>

男士串房111.jpg

施作時,師傅細心先清潔要貼隔音條的地方,如果沒有清潔乾淨的話,之後黏貼容易掉。

男士車房D.jpg

話說....貼不同地方的隔音條,也是用不同功能的隔音條。

整個施作流程不需要拆車子,也不會破壞車子現行的東西。又可以加強原廠車子的隔音效果。

男士車房E.jpg

每一個地方都很細心的施作,貼好貼滿,把每一台車子都當作是自己的車子一樣。

男士車房F.jpg

車門邊的施作,除了可以降低風切聲之後,對於一些關門很隨意都很大聲的人,也會降低一些,畢竟關門聲有時是感覺的問題,像我..........就不喜歡有人下車關門超....超大力。(不舒服)

男士車房G.jpg

就是前面的引擎蓋也是貼好貼滿。

男士車房H.jpg

鏘鏘鏘............

男士車房I.jpg

後車廂也是喔!!!貼好貼滿...

像洋洋的Big Tiida是五門的掀背車,所以後車門是會通後坐的,隔音也是很重要滴!!!

男士車房J.jpg

整個施作流程約1小時出頭,邊施作邊和師傅聊天,時間也是過的很快。

至於價格也是很親民入手,不會讓大家的荷包大失血,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男士車房的官網查詢。

後記:
開車上班特別是在高速公路上,感覺車切的聲音降低了些,就連一般道路上也感受到較寧靜的舒適感。
哈哈~又可以更盡情在車內飆高音啦 另外~關車門的聲音變小了,這點讓洋洋真的很滿意
如果您也有這些困擾,歡迎到男士車房唷

 

男士車房 粉絲團

男士車房 官網

門市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512號
連絡電話:02-22221330
LINE:@mrcarhom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