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真的是男人的第二生命,停車、上下車...都要特別的小心。因為一不小心扣子、key、指甲...都會不小心刮出細紋。
更可怕的是...就算自己再小心,如果停在你旁邊的車子沒有注意,上下車很常會幫你刮了幾條痕。
或許,除了鍍膜之外,包膜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。

MY MOS 封面.jpg

位於桃園地區的mymos車體包膜,為彩研關係企業。

mymos a.jpg

門外還停了一台顏色很cool的車。

mymos b.jpg

車體包膜的好處:<截取至官網>
1. 保護烤漆免於酸雨的侵蝕:工業化的世界酸雨對板金的傷害是極大的,透過包膜可以保護烤漆免於酸雨的侵蝕,延長鈑金壽命。 
2. 保養方便免打臘:汽車打蠟會漸漸磨蝕烤漆,長期累積下來也是一筆可觀的費用,只要洗車不用打蠟方便省錢又省時。
3. 防沙、跳石、柏油、樹液、蟲屍、鳥屎、酸雨、工業落塵的傷害:包膜有效隔絕外界物質對車體鈑金直接的傷害。
4. 重要部位的保護:引擎蓋、後照鏡、迎賓踏板、後行李箱等…是最常刮傷的地方,透過包膜可有效保護車體。
5. 變色快速不傷烤漆:看膩了愛車隨時可換上新的顏色,施工及移除方便,特殊的膠膜設計不傷烤漆,監理單位行照改色只要400元。
6. 保持汽車的價值:開了五年的車,移除包膜鈑金如新,降低車輛折舊。 
7. 計程車變色經濟選擇:現在的計程車都是採用烤漆,要賣掉時需要再花一次錢烤漆改色,但烤漆過的鈑金效果不佳失去價值,並且花兩次的鈑金費用。採用車體包膜改色,花一次錢又可保護鈑金,賣車時只要移除膠膜即可,是更有效率且經濟的選擇。

一進到店裡,店長親切的招呼,並為洋洋解說,包膜的好處、包膜的種類、包膜的材質。細心的店長,還貼了三種膜在示範的鈑金上,有包膜的鈑金讓鐵刷一直刷刷刷..........存在感,對於鈑金也是不會損傷。

mymos c.jpg

甚至好的膜料,在太陽底下還看不出有細紋的刮傷耶。真的太神奇了

mymos d.JPG

包膜除了讓自己的愛車多一層保護外,也可以讓愛車變身為更cool的顏色,不用花大筆的money去烤漆改色

mymos e.jpg

膜料的種類又分為很多種。

mymos f.jpg

車體包膜施工SOP流程 <截取至官網>
一、洗車清潔:邊緣溝槽確實清潔並且擦乾。 
二、鈑金黏著公克滴水測試:滴數滴水於板金測試表面張力,若水滴擴散無法形成水珠,表示板金表面缺乏保養已經被腐蝕造成表面毛細孔嚴重,有經驗的師傅用目測表面是否霧化也可判斷板金是否遭氣候破壞。 
三、深層清潔:鈑金毛細孔會殘留酸性、鹼性汙垢,直接包膜汙垢會繼續傷害鈑金,所以要幫鈑金卸妝。 
四、毛細孔填補處理:遭破壞的 鈑金、車燈表面會增加黏著公克數,不管是任何廠牌的膠膜都會有殘膠或掉漆的風險,此時可用修補專用安裝液施工降低黏著公克數,如此可輕鬆解決殘膠、降低掉漆等問題。 
五、邊緣除臘處理:安裝液可保護板金也會降低黏著度,邊緣需用除臘劑將鍍膜擦拭以增加黏著度。 
六、開始施工。

mymos g.JPG

這一次洋洋體驗的項目是迎賓踏板的包膜,首先師傅先細心的清潔包膜處。

mymos h.JPG

噴上專用的包膜液,讓之後要換膜要撕下來不會有殘膠,讓車子的鈑金狀況保持如新

mymos i.JPG

貼上之後,看了師傅慢慢推慢慢推,把每一分一毫的包膜都在車上服服貼貼, 

mymos j.JPG

一次包膜作業2人一組,比較不會讓車主久候,增加效率。

mymos k.JPG

剛貼上去的膜,微微用熱風吹,立馬讓包膜的效果完成。

mymos hh.JPG

鏘鏘鏘.......有包膜的地方,是不是有亮亮的fu~

mymos l.JPG

包膜的觸感還ok,讓愛車多了一層保護膜,開心。

mymos n.jpg

my mos車體包膜,推薦給大家!!!
相關問題和疑問,歡迎大家先看看官網上的資訊,也歡迎電洽mymos。

 

MYMOS車體包膜 極致工藝

官網  粉絲團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開隆街22巷11弄9號
電話:03-369-5108

arrow
arrow

    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