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的好山好水好風景,相信是每個居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都稱讚

除了近年來推動的熱氣球節、衝浪活動外。

台東還是保留原有的自然風景,還有多出一些私房景點喔

台東 三天二夜

因為是自行開車前往,規劃的路線是以順路的方式進行,以住宿的貓追熊 親子民宿為中心:
第一天主要是台東的山線(台九線)的行程至台東市。
第二天的行程台東市再南下到太麻里,然後把台東市的很多地方逛逛(可惜遇到下雨,有些行程有受到影響)。
第三天就是開車沿著海線(台11線),邊走邊回台北。

 

第一天行程:
台北出發沿著國道五號接台九線→池上飯包博物館→伯朗大道→四維觀光夜市→夜宿貓追熊親子民宿

第二天行程:
多良車站→金針花山→小野柳→海濱公園→夜宿貓追熊親子民宿

第三天行程:
台東富山護魚區步道 → 東河肉包→樟原船屋教堂→鍊海岸藝術工作室→回台北

 

台東貓追熊親子民宿 <台東縣台東市豐榮路9036號>
訂房專線 0963 735 617
 
粉絲團   官方網站 

 【住宿/台東民宿】貓追熊親子民宿。賽車&溜滑梯&沙坑&室內遊戲----台東親子住宿的首選!!! 

可參考洋洋上次寫的住宿。
這兩天的台東行都住在貓追熊親子民宿,除了有親切熱忱的貼心服務,提供戶外小型賽車場、還有室內遊樂設施。hen好玩!!!

熊追貓親子民宿-封面.jpg

a2熊追貓親子民宿-櫃台 金剛.jpg

c3熊追貓親子民宿-戶外 全.jpg

伯朗大道
除了金城武樹可以拍拍之後,建議當地租腳踏車或電動車,因為可以逛的地方真的很大,也有超多地方可以拍拍。
主要池上是以種稻米為主,所以池上飯包享譽全台。稻田隨風飄逸,看了就覺得好舒服。

伯朗大道.jpg

伯朗大道b.jpg

伯朗大道c.jpg

金針花山
可惜天空不做美,下大雨啦!山上的金針料理真不錯,特別是炸金針~好吃。
洋洋貼心提醒:開車上山請注意路標即可,因為山上小路很多,導航版本不同,容易把你帶到死路。

金針花.jpg

金針山.jpg

多良車站
15多年前騎車環島無意間發現,現在規劃的很完整,可供休憩。不愧最台灣最美麗的車站。
洋洋貼心提醒:目前多良車站處於廢站的狀況,就是火車不會停,所以想要搭火車來的朋友,就算搭區間車也是會過站不停喔!

多良車站a.jpg

多良車站.jpg

樟原船屋教堂 (被譽為全台最美的諾亞方舟造型教堂)
地址:台東縣長濱鄉樟原(巴歌浪船屋附近)

樟原船屋教堂.JPG

樟原船屋教堂a.JPG

台東富山護魚區步道
地址: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0號

洋洋超推這個景點,由當地人發起的保育區。護魚區的魚非常的多也不怕人,可購買當地生產的餵魚饅頭,魚魚會一直在你的手上吃喔!
洋洋貼心提醒:建議來要穿短褲,才可以和魚群親近喔!
因為屬於保育區,裡面的石頭、魚魚都不可以抓走,更不可以丟石頭到水裡玩。這些都是NG的行為,會被罰錢的喔!!

富山護漁區a.jpg

富山護漁區b.jpg

富山護漁區c.jpg

項鍊海岸藝術工作室,在石梯坪附近打造了一座全台最美的鞦韆)

地址:花蓮縣豐濱鄉石梯坪53-1號

項鍊海岸藝術工作室a.JPG

項鍊海岸藝術工作室b.jpg

 

洋洋推薦:
台東不論是走山線(台9線)or走海線(台11線),都有很多很棒的地方可以去。在地也有很多的特色美食和伴手禮,建議來台東玩的朋友,因為台東腹地廣大,安排住兩天的行程是比較合適。
台東親子民宿貓追熊民宿主打親子客群,民宿有豐富的遊樂設施、親子用品設施、兒童電動車、沙坑、玻璃室內遊戲屋及溜滑梯民宿,打造台東親子民宿的天堂。
重點是...管家的服務很貼心,真心款待每一組客人,把客人當作自己最重要的人。

 

文末要送1名幸運兒 『台東 特色紀念品

<< 都蘭國小 小書包 >>

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趕快參加喔!!!

看詳細內容:點此

喜歡米洋洋的文章~
歡迎加入 跟著米洋洋一起吃喝玩樂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