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到哪一個地方,一定會看到飲料店的蹤影。
不論是新鮮果汁店、主打黑糖飲品、傳統大杯飲料、鮮奶飲品...等。
洋洋還是熱衷現打果汁店--因為天然a尚厚....沒想到在住家附近就有『甜心芭樂汁』

甜心芭樂汁 封面.jpg

洋洋住在紅樹林應該有快五年的時間了,紅樹林捷運站附近,大概就是兩間便利商店、2-3間賣吃的店,多數要出來覓食,還是會習慣到竹圍捷運站那裡的民族路。

其實洋洋是不常喝外帶飲料的,因為自己有點小胖胖<羞>,再加上自己從事餐飲業,一般飲料店加糖的量是很驚人的,所以~走在路上口渴,多半會選擇去7-11買水,或是有現打果汁店,就會以現打果汁店為首選。

市售的現打果汁,多半是添加比較多的水,洋洋認為...應該是成本的關係,畢竟一顆水果打出一杯果汁(其中加了很多的水 + 糖),可能成本只要20元;另一杯用三顆水果打出來的,可能成本就要50元了。畢竟生意人還是將本求利,總覺得一甜遮三醜,一杯只要是冰冰涼涼、甜甜的果汁,多數的消費者就會覺得很好喝!! 

如果去一般的果汁店,請老闆打出無糖的芭樂汁,可能你喝到就會感覺是....芭樂水 原因就是差在水果的比例。當然...青菜蘿蔔各有喜好不同,不過,洋洋還是喜歡水果佔比高一點的果汁,因為天然a尚厚。

甜心芭樂汁a.jpg

位於竹圍捷運店對面的『甜汁芭樂汁』,周圍有相當多的店家,當然包括很多大家熟悉的連鎖飲料店。
很少看到果汁店有標謗"
特濃"~就讓洋洋的好奇心大增。

甜心芭樂汁b.jpg

門口還有販售新鮮水果:玉女番茄、水蜜桃。

甜心芭樂汁c.jpg

對於~沒有特別喜好哪種果汁的朋友。
也可以參考一下店家的推薦--熱門排行謗。

鏘鏘鏘...當然第一名是『芭樂汁』

甜心芭樂汁d.jpg

櫃台上方的電視牆輪播著店家資訊:
因為水果是有季節性的,想要知道『甜心芭樂汁』的最新菜單<文末有提供>,可以follow粉絲團最新的menu。
竹圍地區消費滿200元即可外送,大家趕快筆記下來。

甜心芭樂汁e.jpg

芒果 + 芭樂 = 讚

甜心芭樂汁f.jpg

火龍果 + 芭樂 = 讚讚
因為洋洋很喜歡吃火龍果~特別是紅色的火龍果唷!!

甜心芭樂汁g.jpg

『甜心芭樂汁』
第一杯當然要來試試店內的No1.招牌,當然內容物就不多說~因為只有芭樂
這裡所使用的水果,是老闆每天去果菜批發市場採買,畢竟現打果汁的賣點就是
新鮮

甜心芭樂汁h.jpg

這麼多的芭樂,打出來的一杯芭樂汁,真的非常的濃郁好喝,喝上一杯 = 吃了兩顆芭樂的量

甜心芭樂汁i.jpg

甜心芭樂汁i1.jpg

『火龍果芭樂汁』
新鮮的紅色火龍果,正是目前產季中的水果。

甜心芭樂汁j.jpg

放入切好的火龍果 和 芭樂

甜心芭樂汁j1.jpg

咦...講的不夠完整,應該是很多的火龍果 和 芭樂,差不多是1比1的比例喔!!!

甜心芭樂汁j2.jpg

直接用果汁機打,之後過濾完之後,新鮮濃郁的火龍果芭樂就完成囉

甜心芭樂汁j3.jpg

這顏色很漂亮,果然是天然a尚厚

甜心芭樂汁j4.jpg

『番茄汁100%原汁』
是洋洋看過最狂的果汁店,製作方法。
沒錯!沒錯!您沒有看錯....就是一整盒的玉女番茄下去製作,這可能只有在家裡媽媽才會這麼不惜成本吧!!!

甜心芭樂汁k.jpg

一盒玉女番茄的量:就差不多是兩杯飲料杯(約9分滿),這樣的數量,打成一杯番茄100%原汁,是不是很驚人呢!!

甜心芭樂汁k1.jpg

放入果汁機中。

甜心芭樂汁k2.jpg

看到一整盒的番茄在果汁機中...忽然有種很舒服的感覺。
一整杯濃郁的番茄汁完成 = 一整盒番茄耶!!!

甜心芭樂汁k3.jpg

一整杯都是玉女番茄打出來的原汁,而起來只有爽快而已。自然無添加,才符合喝果汁的初衷。

甜心芭樂汁k4.jpg

甜心芭樂汁l.jpg

話說...飲料的封口,看得出老闆設計的巧思,
不同的果汁,可以到看不同的小屁屁耶~ 話說...這可是『甜心芭樂汁』的吉祥物喔。

甜心芭樂汁o1.jpg

甜心芭樂汁o2.jpg

甜心芭樂汁o3.jpg

原汁原味的自然呈現,這類的果汁店已不多見,或許是多數人的味蕾已經被"糖味"所習慣,不過洋洋還是認為有所區隔。
果汁的主打性,還是以新鮮、濃、純為主要考量,添加過多其他的成份,是不是就失去喝果汁的意義呢?

甜心芭樂汁n.jpg

文未附上MENU~截取至官方粉絲團!!!

甜心芭樂汁p (2).jpg

甜心芭樂汁p (3).jpg

甜心芭樂汁p (4).jpg

甜心芭樂汁p (5).jpg

甜心芭樂汁p.jpg

🥤甜心芭樂汁竹圍店粉絲頁

 

 🥤甜心芭樂汁石碑店粉絲頁 
 

洋洋推薦:
市售的現打果汁多半添加了過多的水和糖
充其量應該算是水果茶的fu~
『甜心芭樂汁』所強調的是..水果原始的風味
熱愛果汁的朋友~下次歡迎來品嚐水果的濃、純、香

後記~
洋洋還發現店家一個貼心小舉動,每杯打完的果汁一定會有多一些,老闆會另外裝在一個小杯子盛裝給客人,以達到不浪費。

 

那文末要送1名幸運兒 『7-11 Eleven 200元禮券』
獎勵忠實粉絲對 米洋洋的支持

看詳細內容:點此


喜歡米洋洋的文章~
歡迎加入 跟著米洋洋一起吃喝玩樂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