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是洋洋第二個家,因為媽媽是宜蘭人!
逢年過節一定會到宜蘭來~
這裡的好山好水又鄰近台北,開車走雪隧1小時即可到達!

礁溪麗翔酒店 a.jpg

礁溪有溫泉之鄉的美名<洋洋自己取的啦>,印象中除了外婆家之外,好像沒有在宜蘭住宿過的經驗,畢竟雪隧通車之後,台北和宜蘭是一日生活圈,坐客運和火車都相當的方便。

礁溪麗翔酒店 a2.jpg

有機會能體驗礁溪麗翔酒店的住宿,覺得很開心!!! 因為洋洋很喜歡礁溪的溫泉,常常泡完之後神清氣爽

礁溪麗翔酒店 a3.jpg

麗翔酒店位於礁溪車站旁,也就位於礁溪市區的正中心,不論是吃喝玩樂這裡都是絕佳的地點,斜對面就是礁溪客運轉運站,連坐客運也方便;還有鄰近溫泉九號公園,可以讓腳腳溫泉一下,還有來礁溪不可錯過的伴手禮名店--奕順軒

礁溪麗翔酒店 a4.jpg

大廳相當寬敞舒適,有提供迎賓座椅,還有書報雜誌、飲料、餅乾...可以提供旅人小憩一下。

礁溪麗翔酒店 a5.jpg

鏘鏘鏘...這是洋洋這次入住的房型,是和室的雙人房,乾淨舒適、讓人一進來就很舒服。

礁溪麗翔酒店 b.jpg

每間房間都有準備牛舌餅可以享受,感受到麗翔的用心。

礁溪麗翔酒店 c.jpg

因為礁溪最有名的就是溫泉,所以這裡的每間房間都是有溫泉的。

礁溪麗翔酒店 d.jpg

衛浴設備乾淨、備品齊全,洋洋這次住的房型還是使用免治馬桶耶!!!

礁溪麗翔酒店 e.jpg

瞧....這個房型是不是很棒呢!!!
洋洋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趕快享受礁溪溫泉的美好了~

礁溪麗翔酒店 f.jpg

哇...沒想到窗外的景色這麼美好,雖然天氣有點小陰陰的,不過眼前一片片綠油油的美景,看了覺得超舒服的

礁溪麗翔酒店 g.jpg

宜蘭真的是一個風景很棒的地方!!! 真的要給麗翔按一個大大的"讚"~看view真的超爽der

礁溪麗翔酒店 g1.jpg

因為位於礁溪火車站旁,三不五時就可以聽到火車經過的聲音,話說...洋洋可以聽的就可知道是電聯車or普悠瑪~嘻

礁溪麗翔酒店 g2.jpg

礁溪麗翔的房型相當的多元,有2-8人房都有,不管是小倆口的出遊,還是帶長輩一起家族旅遊,洋洋都覺得非常的合適。

礁溪麗翔酒店 h.jpg

洋洋很推這種和室的房型喔!!!每間房間都有一個小沙發,讓入住的旅人都有回到家的fu~

礁溪麗翔酒店 i.jpg

雙人房~很溫馨

礁溪麗翔酒店 j.jpg

礁溪麗翔酒店 k.jpg

礁溪麗翔酒店,一樓除了有美美的迎賓大廳外,戶外區也有美美的游泳池 & 泡湯區喔!!!

礁溪麗翔酒店 l.jpg

這個涼亭很有異國的fu~雖然沒有欣賞到比基尼辣妹,不過洋洋坐在這裡發呆了一下,也覺得很舒服耶!!!

礁溪麗翔酒店 n.jpg

游泳池還蠻大的,帶小朋友一起來玩,再加上旁邊的造景很有fu~感覺真的就像在渡假!!
別忘了~游泳完還可以去烤箱烤一下,神清氣爽又提神醒腦

礁溪麗翔酒店 o.jpg

接下來~到了B2的遊戲場,放眼望去就看到桌球、撞球、桌上足球...
不管跟誰來玩都很容易玩的起來,特別是....撞球,hen好玩耶!!

礁溪麗翔酒店 p.jpg

麗翔酒店 花蓮 宜蘭.jpg

這裡也有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賽車,可向櫃台索取代幣,一次就可以玩十分鐘,玩起來很有臨場感。

礁溪麗翔酒店 p1.jpg

這個小時候,在大台機台出現的經典遊戲,後來有出在PS的格鬥天王,沒想到麗翔也有提供,讓洋洋回想到小時候玩這個的樂趣,一直ㄎㄠ不出大絕,然後就被K.O.
哇....玩這個遊戲機台真的有滿滿的回憶耶!!!

礁溪麗翔酒店 p2.jpg

當然,兒童遊戲室是一定要有的啦!!!
小朋友一進到這裡等於就到了天堂一樣,玩的不亦樂乎!!!

礁溪麗翔酒店 p3.jpg

麗翔的很多角落,都有適合拍照的背景,看的出來相當用心經營。

礁溪麗翔酒店 p4.jpg

住宿都有提供自助式的早餐,餐廳位於2樓。
提供多種菜色可以選擇,麵包、稀飯、牛奶、豆漿、中式菜色...等。

礁溪麗翔酒店 r.jpg

飽餐一頓之後,又開始其他的景點之旅。

礁溪麗翔酒店 r1.jpg

洋洋推荐:

礁溪麗翔酒店非常適合小朋友的親子住宿,除了有大人愛泡的溫泉之外,還有老少都適合的公共遊戲室,要逛市區、泡泡九號溫泉公園,步行就可以到了。就算沒有交通工具,客運和火車站也都在附近,真的是台北人短暫小渡假的最佳聖地,洋洋推荐給大家『礁溪 麗翔酒店』。

 

麗翔酒店連鎖(礁溪館)

官網:http://jiaosi.leschamps.com.tw/zh_TW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tel.leschamps/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6號(備有停車場
)
電話:(03)987-4888

 

  喜歡麗翔的朋友~歡迎來看看花蓮館↓↓↓
【花蓮住宿】花蓮麗翔酒店鄰近東大門夜市~吃喝玩樂的住宿首選!

 

  喜歡台灣東部的朋友~歡迎來看看這篇↓↓↓
【花蓮/宜蘭 三天二夜行程推薦】夜宿麗翔酒店~泡溫泉 逛夜市 看風景 吃美吃...hen好玩!!!<內含景點行程>

 

喜歡米洋洋的文章~
歡迎加入 跟著米洋洋一起吃喝玩樂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