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洋對長褲是特別情有獨鐘,不論是休閒褲、運動褲、西裝褲...等

一件好的長褲對自己的身型會有很大的加分!!!

重點是...功能性的長褲也會讓外出更方便

PROFI_0010 (1).jpg

PROFI是德文「專業」的意思, 起源於46年歷史的國際褲款生產工藝背景, 專精在男人的Smart Trousers領域中, 完美詮釋Smart Casual風格, 結合老靈魂與新創意, 以專業及經驗為男性褲裝研發出創新的「3S功能性口袋」, 從褲款版型、線條比例、細節作工、布料選擇、水洗處理, 乃至於內外舒適度, 在在顯露出一絲不苟的工藝精神, 將每件褲子注入獨有的靈魂, 讓每個男人都能在PROFI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褲子。

因為,男人就是值得一件好褲。

PROFI_0012 (1).jpg

Smartphone Pocket專為智慧型手機所設計, 位於右大腿外側, 針對位置、尺寸、作工用心研究, 讓手機能夠方便自在的放入取出。

特別是現在人手機不離身,正常的口袋有時坐著or蹲著,只要手機大一點就會覺得卡卡的。新型的設式放在右側大腿,經過洋洋實際測試,不會卡卡的耶!!!

S__14401540.jpg

Safety Pocket位於左大腿外側, 使用YKK隱形拉鍊給予物品安全又舒適的保護。

有時簡單的出買逛逛,不見得會帶包包或是長夾,像是key或是悠遊卡、信用卡...等,放在左側的Safety Pocket,就算是跑來跑去也不怕會掉出來。

S__14401539.jpg

Secret Pocket位於右後口袋上, 隱密又實用, 隨身的小鈔和卡片, 讓人可方便取放又保有私密。
這個密秘口袋,洋洋一開始也沒有發現耶!!感覺這件褲子又多了很多很多的功能。

3S功能性口袋,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。

S__14475267.jpg

還有一個讓洋洋很驚訝的零錢袋!!!

牛仔褲右口袋的上方有類似放零錢的功能,不過設計只有單一小口袋且又太小,放個10元、20元當要使用零錢時,總是要深呼吸拿個老半天。
雙層大開口的設計,讓洋洋真的很喜歡!!!
相信大家總有一個經驗,去樓下的7-11買個零食,帶100元、家裡key、手機,邊走邊拿出手機玩遊戲,到了7-11拿了零食到櫃台結帳時,發現.....錢不見了!!杯劇

S__14475268.jpg

PROFI的褲款結合流行、時尚、舒適、實用,就是要讓褲子回到最基本該有的功能: 好穿、好看、好用。
多種款式、顏色、尺寸可供挑選,重點是...3S功能性口袋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。

PROFI_0005 (1).jpg

PROFI_0003 (1).jpg

PROFI_0009 (1).jpg

除了商品符合男人需求之外, PROFI在銷售服務上推出「免費寄送到府試穿」與「台北展間試穿體驗」讓顧客能夠自在輕鬆的試穿體驗褲款,
更提供了「免費褲長修改」與「免費宅配到府」讓顧客不用為修改褲長所擾, 更不用提著大包小包回家, 在家就可以等著所購買的褲款寄送來, 享受最頂級的尊榮服務。

PROFI_0022 (1).jpg

這個服務洋洋覺得很酷。

有時候在外面看到喜歡的褲子,試穿也覺得OK,失心瘋就買下了幾條,可能回家被家人翻個白眼『怎麼買這種....顏色』,或是穿搭其他衣服才發現不是很合,就算沒有拆下牌子,要再到那間門去換,有時也覺得麻煩!!造成很多褲子買了之後,就躺在衣櫥很久很久,若干年後就在年終大掃除後消失了。

PROFI提供色費寄送到府試穿,可以穿給自己的家人看,搭配其他衣服穿搭看看,確定再購買即可,這麼方便的功能,大家一定要來試試啊!!!

 

《免費寄送到府試穿》

是真的!可以選3件褲款在家試穿,穿完聯絡取件收回,過程完全不用花一塊錢,而且體驗的是市面上絕無僅有的創新褲款,有型、舒適、又實用方便的獨特褲款喔!

TAIWAN新創男褲品牌PROFI推出 #免費寄送到府試穿服務活動,讓您可以選擇3件褲款/尺碼免費宅配到府試穿體驗3天,3天內您可以盡情試穿、感受PROFI褲款的貼心與用心,以及其他國外品牌所沒有的專業功能性口袋設計,3天後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安排取件收回,所有流程您不需支付任何費用!


由於我們有提供免費修改褲長服務及免費宅配到府服務,故建議若需購買褲款的朋友們可另行到PROFI官網或其他通路平台訂購,您所訂購的褲款會修改好褲長後寄送到府,就是要給您精品等級的褲款與尊榮服務。

PROFI 推出的免費寄送到府試穿活動,就是要給您最方便輕鬆的創新消費方式,讓您輕鬆線上選擇想試穿的褲款,就可以在家進行試穿,喜歡再購買,試穿過程完全不收任何費用!

See-讓您看到褲款實品,精緻作工細節及貼心設計
Touch-讓您觸摸到精選的舒適布料,感覺到與眾不同的質感
Wear-讓您穿上並親自感受我們專業打造的褲款版型,確認合適且屬於自己的款式版型,更可試用PROFI 獨家設計的3S功能性口袋,感受口袋們的便利舒適與實用

PROFI_0016 (1).jpg

洋洋推荐:

手指頭點一點在家就可以試穿,完全不用額外的費用。

3S功能性口袋,設計很貼心

讓洋洋可以帥帥的出門go~

 

PROFI通路平台:
官網: https://www.profi46.com
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46
樂天市場 https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profi/
Pinkoi PROFI設計館   https://www.pinkoi.com/store/profi 
Creema PROFI https://tw.creema.net/creator/1822454

arrow
arrow

    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