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洋洋這台愛車差不多買了三年!!!

因為是自己的第一台車,洗車這件大事當然就親力親為。

這次使用愛車褓母--魔黏光滑漆面組,讓洋洋很滿意!!!

愛車褓母-魔黏光滑漆面組a.jpg

因為洋洋的車子幾乎是停室內的停車場,大約1-2週就會開去DIY自助洗車場幫我家小灰洗個澡,或許是不放心給外面的洗車場,畢竟高價的洗車覺得浪費錢,便宜的加油站洗車很容易刮傷車體板金,每週都會定時洗車的洋洋,就跟小灰有了固定獨處的機會,當然後車廂也是有不少的洗車工具。

因為常洗車的關係,其實只要簡單打個泡沫用海棉抹一下,加上高壓水槍沖乾淨,其實擦乾車之後,我們家的小灰就會亮亮的。不過.....用手摸車門旁的板金,不時還是會有粗粗的地方,聽朋友說~要買除柏油的來噴,因為洋洋的手容易過敏,於是一直沒有機會使用,直到了看到『愛車褓母--魔黏光滑漆面組』,洋洋的問題也就輕鬆解決了。

愛車褓母-魔黏光滑漆面組b.jpg

‧烤漆表面鐵粉、蟲屍、工業落塵、柏油、鳥糞、塵垢,通通除掉。
‧專為愛車深層清潔設計,恢復烤漆順手的平滑感。
‧去除漆面雜質超容易,觸摸不再有顆粒感,烤漆光潔滑溜。
‧烤漆需定期處理車身雜質,上蠟或鍍膜才會持久。

愛車褓母-魔黏光滑漆面組c.jpg

清潔海棉的大小剛好符合手的大小,操作起來很順手。

愛車褓母-魔黏光滑漆面組d.jpg

魔潔潤滑液--傑出潤滑效果,採用的噴頭讓洋洋操作方便,背後還有詳細的說明。

愛車褓母-魔黏光滑漆面組e.jpg

YA!!!到了洗車場開始要場愛車小灰開始洗澡了,首先~先用高壓水槍把全車打溼,以便後續洗車。

愛車褓母-魔黏光滑漆面組f.jpg

再來把車子噴上泡沫,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澎澎了。
打到這裡,洋洋就有一些心得想跟大家分享:每家自助洗車場的泡沫濃度不一,洋洋喜歡這種帶點水水的,因為在抹車時會比較方便快速。

愛車褓母-魔黏光滑漆面組g.jpg

在洗車時,有些車主會使用海棉,有些會使用一種特別的抹布吧!!因為有聽別人分享過,後來洋洋也漸漸習慣使用抹布來洗車,感覺比較可以帶到髒污,不過....這是見人見智啦!!!還是要依照車主的習慣。

愛車褓母-魔黏光滑漆面組h.jpg

洗完車子之後,其實摸摸車子的側邊和車子前面,都會摸到少許一顆顆粗粗的,因為肉眼不太容易看的到,久而久之,就當作車子洗乾淨了。

愛車褓母-魔黏光滑漆面組i.jpg

有次在自助洗車時,跟隔壁的車主閒聊時才知道,平常洗完車後還會有車身還是會有點粗粗的,是因為蚊子屍體、柏油、小石子...還附著在車體,需要買除柏油劑之類的東西,一起洗車才會達到深層的清潔。
但...洋洋的手是很容易過敏癢癢的,那次試用了之後,洗完車~手又開始有點過敏了,所以本來想買的除柏油劑就作罷。

愛車褓母-魔黏光滑漆面組j.jpg

愛車褓母--魔黏光滑漆面組』的魔潔潤滑液,這次的體驗讓洋洋有新的體驗。
首先,在洗完車之後先不要擦乾,在車子的前中後噴上魔潔潤滑液。

愛車褓母-魔黏光滑漆面組k.jpg

然後使用魔黏的手,在剛剛噴潤滑液來回抹,就好像在洗車一樣的感覺,會有少許的泡泡出現。
把剛剛噴過的地方都抹完成後,再使用高壓水槍做清洗。

愛車褓母-魔黏光滑漆面組l.jpg

哇...好神奇的魔黏的手,輕輕鬆鬆那些粗粗的地方就不見了,或許用肉眼不容易看的出來,但...手摸鈑金就是一直滑滑的,不會有摸到粗粗的地方,這種感覺真的很棒!!!
讓愛車徹底的潔淨,讓對車子有潔闢的洋洋,覺得開心找到一個愛車工具。

愛車褓母-魔黏光滑漆面組n.jpg

鏘鏘鏘....洗完車之後,愛車不僅僅的光亮,摸起來超滑順的。雖然洋洋不是開高級進口車,不過一台深層乾淨的車子,也是很高級的!!!

愛車褓母-魔黏光滑漆面組o.jpg

洋洋推荐:

喜愛DIY洗車的車主有福了

想要讓愛車深層潔淨,達到光滑的境界

『愛車褓母--魔黏光滑漆面組』是很棒的選擇

 

   愛車褓母官網:http://shop.autocare.com.tw/
   愛車褓母LINE:@autocare
   愛車褓母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utocare.tw/

arrow
arrow

    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