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要燒的好吃...是主廚把每一道菜都當作是給最重要的人吃!

當然汽車美容要做的好~也必須要有一群人把每一台車都當作是自己的愛車!!

今天....我在Car Star 遇到這群認真的美容職人

w 封面 任何小細綘不.JPG

洋洋 新車買來至今也超過二年半~~一直以來都是去投幣式洗車場自己DIY

花個一小時和自己的愛車洗香香,直到有天回原廠保養時,

技師跟我說:『雖然我的車子都是停在室內,如果愛車的話,應該去做個汽車美容。』

 

不過~外面的汽車美容收費不一,貪便宜可能會讓愛車被刮傷,藥劑不好可能也會傷烤漆

收費貴的美容,洋洋也不懂裡面用的成份和施工的品質

畢竟一次美容下來,要花幾個小時的時間,人一離開車廠的師傅如何操作,自己也不太清楚。

後來經過我好朋友的介紹到了北投這家 CarStar 卡仕達--全精緻汽車清洗服務的專家。

a門口.JPG

經過和師傅的討論車況,決定要做『頂級晶亮護理套餐』   優質拋光 + 座椅復新 + 全車玻璃 =  市價7800元 !!! 

洋洋是 Big Tiida 1.6 屬於中小型的車 4000元的收費~

aA.JPG

單看花個4000元做個汽車美容真的不便宜~於是洋洋拿起來相機記錄 大T 第一次美容的經過!!!

沒想到...第一次的美容,就是物超所值的美好經驗!!!

 

這次是由兩位師傅幫我的愛車服務

一開始~從輪框開始做清洗,師傅用牙刷和布,噴著除鐵繡和柏油的藥劑,

每個細縫做刷洗,天啊~就連洋洋用牙刷刷自己的牙齒也沒那麼認真吧?

b輪框.jpg

另一位師傅則是從車牌,燈系的週圍開始做清洗,一樣也是拿牙刷、小毛刷搭配不同的藥劑細心的施作。

注意喔~師傅都是一直帶著水管,這樣清下來的髒污會經由水直接帶下來,才不會造成二次刮傷車子

c車牌.jpg

車子引擊室的細縫、開車門把、車門邊...等細縫,都仔細清洗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。

d其他地方.jpg

用高壓水槍沖洗輪台週圍的髒污。

e沖輪框.JPG

費了好一番的功夫,現在才開始進入洗車!!!

請各位看倌注意,師傅手上洗鈑金是用海棉、洗玻璃是用布喔~

不是像洋洋到自助洗車是一個海棉洗到底...xd

f洗車兩種工作.JPG

車體的每一個角落都有帶到泡沫,非常的細心。

沒想到之前~洋洋自己洗都是簡單的泡沫帶過而已~

第一次讓自己的愛車享受到真正洗澡的舒服!!!

g每個地方.JPG

沖車子也不是使用高壓水下去沖,而是揹水管慢慢沖、海棉再慢慢帶過。這樣子車子的洗淨效果會更棒!!

h揹水管洗.JPG

車子沖完了之後,就是要把車子擦乾,連同門邊和細縫處都會用風槍吹乾,真的是有到龜毛的程度。才能夠進行下一個步驟。

i全升擦完.JPG

以上的服務都屬於洗車的流程,話說已經過了約一個小時左右:

這麼仔細的清洗花600元(原價),如果是會員只需付200元!

真的立馬就要加加會員了~因為自己洗可能也花了100多,重點是...沒有很乾淨而且又很累xd

 

咦...怎麼在車子貼起來邊條的膠帶了。原來是...要開始車體拋光了,怕會拋到不該拋的地方,於是要先貼起來保護。

i貼邊條.jpg

拋光~除了要用好的IPO拋光劑外,施作的品質就是每一個地方、每一個角落都必須要做到!!

真的...認真的男人 超帥!!!

j拋光1.jpg

就連比較看不到的車頂也是細心的施作,真的比我這個車主還細心愛車。

k 拋光2.JPG

拋光完之後,就開始全車玻璃鍍膜防潑,細心的來回擦拭每一個角落。

如果前擋玻璃積油墨、玻璃防潑效果不好起霧,會於行車安全是會受到影響的~

相信前擋的清潔度是很個車主都很在意。

l玻璃度膜1.JPG

後擋玻璃也是細心的施作。

m玻璃度膜2.JPG

最後~用水帶海棉再清洗一次。

n 又洗車.JPG

洗完、不止是要擦乾 還要吹乾。

o又擦乾 吹乾.JPG

金屬和 一些小地方 先上保養液,連同引擊室也施作。

p金屬 引擊室 上保養液.jpg

開始施作火釉,這也是會讓車子閃亮亮好一陣子。車身的每個地方都均勻的施作。

q上火釉.jpg

輪胎也上保養油,不放過任何一個亮晶晶的機會!!

r上輪胎油.JPG

天啊....比上次剛換輪胎時還亮。這個馬牌輪胎也是洋洋很推荐的,靜音又穩定性高。

s很油亮.JPG

另一位師傅用小毛刷清潔內裝的細縫,是不是有點像警察電影裡,警方在車內採集指紋一樣的細心。

t 刷小灰.JPG

車子不單單只用吸塵器處理,還把陳積細縫的灰塵清乾淨。

u 皮上植物油.JPG

除了皮椅會上保護油外,連同車內所有的配件也都細心的 均勻上油,

話說~~這個保護油 不會油刺鼻的味道,也不會手一摸就滿手油油,

聽師傅說這是一種保養皮隔的植物性油,他跟我介紹了很多,可惜我只記得『這...卡好啦!!!』

v任何細綘不放過.JPG

就連車體的小配件都要細細的保養美容,在卡仕達真的享受到 魔鬼藏在細節裡的職人服務

w 封面 任何小細綘不.JPG

大功告成啦!!!車子超級乾淨又亮。想當初車子剛牽好像也沒有這麼啵亮

x 超亮.JPG

連同門邊、腳踏墊、扶手的細縫、都閃閃發亮耶

x超亮的每個地方.jpg

車子都亮亮反光啦!!! 跟剛進來美容的狀況差很大

y 是不是很反光.JPG

也算是擦亮了 NISSAN 的招牌了。嘻~

z 亮招牌.JPG

感謝兩位師傅細心美容我的愛車。

從早上10點到下午2點半結束,中間還沒有吃午餐的時間。辛苦了

zz 謝謝.JPG

這一次的汽車美容~讓洋洋學習到很多東西。

在汽車美容這個行業裡,如果只是一昧的追求快速和低價,對車子本身不見得會好。

可能使用傷害車體的藥劑 or 不正確的施作會讓車子受損。

 

如果您跟洋洋一樣,是一位愛車又想把車子弄的漂漂亮亮。又不想DIY累了半天自己在自助洗車廠搞~

推荐給大家『CarStar 卡仕達』,可以省去大家很多的麻煩!!!

只需把車開來卡仕達,不論洗車或是美容。都可以讓愛車享受到美容職人的服務。

 

心裡默默的下了決定,今年年底我要來做全車鍍膜。繼續感受這卡仕達美容職人的服務。

名片.jpg

店家介紹 各分店如上↑↑↑

 

施作需花費的時間較長,因為師傅要花時間細心處理每一台愛車,建議要先預約喔!!!

以免現場久候,造成您的不便。

 

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saicarsta

arrow
arrow

    小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